阿pu

写写脑内幻想

相二两人相关cp笃o

【相二】隔着一层玻璃的对视

*测试...你们瓜老师可能会打我还有可能会疯狂催我接着写,我不会妥协的!
*今天你们pu会取名字了吗? 不会
*其实我想取名叫感谢松本润()
*电台主持人x导播

*
二宫和也喜欢地铁靠门的那个座位,星期四的下午地铁一直很空,他径直走进车厢坐到自己常坐的那个位置上。

三四点的时间还没什么人,车厢里只有几个放了暑假的学生和一个提着旅行箱的青年。青年坐在他对面,腿规规矩矩地缩在座位底下,一只手拉着旅行箱的拉杆,一只手塞在外套的口袋里,脸上戴着白色的口罩遮完了大半的脸,一双乌黑的眼睛不小心和二宫的撞上,他眯了眯眼睛笑了笑,二宫低了低头。

这种明朗的类型不是他擅长的。

二宫一直是坐到终点站的,列车停下后大家都陆陆续续的走出去,可能是二宫站起来的太急,把对面好像在发呆的人吓了一跳,那双乌黑的眼睛又和他对上了,这次他比二宫先移开了眼睛。

*
二宫原本帮朋友松本润一起弄了一家小小的电台,规模不大,租了一小层写字楼就搬了进去。

工作是工作,二宫在工作以外是从来不听广播的,他只喜欢捧着游戏机拯救世界。

他拿笔在新的策划上敲着马里奥的主题曲节奏,一条腿翘在另一条腿上悠哉悠哉地抖一抖,身后的门就被打开了,他借着手上的力道在椅子上转了一圈。

“啊,您好,初次见面。”这次谁都可以避开,那双乌黑乌黑的眸子盯着二宫和也琥珀一样的眼睛。

“二宫和也,你的导播。”二宫和也点了点头。

“相叶雅纪,”他咽了咽口水,有点紧张,“新来的主持人。”

是不是有什么对视三次就有好感的恋爱传说来着?

二宫和也甩了甩头,松本润的纯爱漫画不能多看。

*
不过是个小小的电台,每个人都有分身乏术的时候,于是相叶雅纪也兼任了自己节目的编辑,和二宫和也一起研究策划。

同性之间的交流一向是畅通无阻的。

二宫和也是这样认为的。

相叶雅纪的脑回路非常天然也非常新奇。

二宫和也是这样认为的。

世界上总是有些莫名其妙的展开的。

二宫和也是这样认为的。

和相叶雅纪搭档已经快满半年,他们总是在星期四的早上见面,在咖啡厅讨论新策划到下午做节目的时间。

相叶雅纪在录音室里有条不紊地做着直播,二宫和也在外面为他天然的脑洞随时准备补救,不过大多数时候相叶雅纪温柔的声线已经足够让他的天然变成一个优点,二宫和也便两手重叠趴在桌上眯着眼睛听。

有时候二宫和也有事来的晚,相叶雅纪已经坐进录音室开始直播,看他坐下就挥挥手冲他笑一笑,二宫和也通常回他一个眯眯眼的微笑就坐下,在相叶雅纪看不见的地方红了耳朵。

喜欢上一个人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喜欢上相叶雅纪也没什么大不了。

二宫和也抬眼看相叶雅纪,得到他的一个笑容。

能不能规定长的帅的暗恋对象不要笑得那么灿烂?

tbc

评论(35)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