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pu

写写脑内幻想

相二两人相关cp笃o

【相二】隔着一层玻璃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套路满满的一篇(๑•ี_เ•ี๑)

名字挺长的上一篇

*
相叶雅纪坐在录音室里戴耳机,脸上的热度有点遮不住,他暗自庆幸自己最近的发型剪得还不错,头发垂下来能遮住他的左脸,以至于他发红的脸颊不会被坐在外面的二宫和也看见。

他走进来的时候二宫和也在打游戏,他盘着腿坐在他那张转椅上,专心致志。

相叶雅纪进来的时候他动了动肩膀,耳朵上的白色耳机显示他只是活动一下。于是相叶雅纪凑到二宫和也旁边,左手搂着他的肩膀,下巴几乎要靠上他的右肩。

“晚上好。”相叶雅纪听见自己说,他甚至没有叫二宫和也的名字。

“恩。晚上好。”二宫和也被他吓到了,他的脸颊抬头的瞬间几乎要和相叶雅纪的贴在一起,显示game over以后他友好地回。

“新的想法我今晚传给你。”相叶雅纪丢下一句,故作镇静地走进录音室。

心脏跳得像重金属的鼓点一样。

*
冬天总是寒冷的,相叶雅纪摘下围巾时被上面残留的雪冰得缩了缩脖子。

松本润咬着铅笔在和二宫和也讨论些什么,看见他向他点了点头,旁边的二宫和也也跟着动了动,身上那件宽宽大大的卫衣把他罩在里面显得整个人更瘦了。

相叶雅纪走到二宫和也常坐的那张椅子旁,犹豫了几秒坐在了松本润偶尔来视察时坐的凳子上,研究起桌上的东西来。

二宫和也已经进来过一次,他的包和外套放在桌子的一角。褐色的外套随意放在桌上,包里露出一小段二宫和也的围巾。

相叶雅纪看了看门外,二宫和也和松本润还在纸上写写画画,他的手指悄悄地勾住了二宫和也的围巾角,慢慢地把它拿起来,低下头把鼻尖轻轻地凑到围巾上,上面残留的雪被屋内的暖气融化,只剩星星点点的水珠,散发着一股清新的水汽和,奶香气。

相叶雅纪刚放下围巾,还没来得及感叹他喜欢的人有多可爱连身上都带着奶香,二宫和也和松本润就前后脚进了门,他能明确看见松本润挑了挑眉。

“啊......那个,”相叶雅纪做贼心虚,站起来故作镇定地搓了搓手,迅速地瞟了二宫和也一眼,“下午好...”

“恩...这屋里是不是有股味道?”松本润捏了捏鼻头,似乎是为了通气更顺畅。

“恩?”相叶雅纪心里再次打起了重金属的收尾鼓点,眼神不住地往二宫和也身上瞟。

“nino身上的吧。”松本润凑近去闻,把二宫和也逼得向后躲了躲。相叶雅纪几乎伸手就能把他抱在怀里。“相叶你说是吧?”

“好像是有一股,”相叶雅纪悄悄地握了握拳,伸手扶住了二宫和也的肩,凑到他肩窝附近小小地吸了一口气,“香香的味道。”

“还有吗?”相叶雅纪说完,二宫和也甩了甩袖子,整只手被长长的袖子包裹住,他捏着袖子捂着相叶雅纪的鼻子,问他。

能不能规定暗恋对象不要用上目线盯着人看?

相叶雅纪一边把头摇成了拨浪鼓一边想,他没嗅到二宫和也用的是什么味道的洗衣粉,什么味道的香水,他只记住了围巾上那股淡淡的奶香。

*
相叶雅纪按下按钮,放松的坐在椅子上,放完这首歌今天的节目就结束了,他伸了个无声的懒腰,双手交叉着活动捏着稿子僵硬的手指。

歌曲实在不是他很喜欢的类型,四五分钟对他来说有点难以忍受,他借着活动手指的动作挪了挪屁股,跟着悄悄地看向了坐在外面的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趴在桌子上,相叶雅纪庆幸他今天来的时候收拾掉了桌上那一叠废弃的资料,不然他就看不见二宫和也的脸了。

二宫和也最近换了发型,和他一样推了鬓角,原本稍长的会翘着呆毛的发型蓬蓬松松的可爱,但现在露出额头的发型也是相叶雅纪所喜欢的。

二宫和也也是两手交握的状态,他自己在和自己玩手指相扑,玩了几次,都是左手赢了右手,他吹了吹额头上滑下的几缕头发,玩起来慢动作相扑,相叶雅纪几乎能从他的表情看出比赛的战况。

左手现在向右手发起了进攻,啊——右手巧妙地躲开了并“迅速”地趁其不意发起反攻,左手怎么会那么容易输掉,它一个闪身躲过一劫有惊无险——

二宫和也的表情跟着手指的动作变成慢动作,眉毛抬起眼睛睁大,嘴巴也惊讶的张开,然后又皱起眉头抿紧了嘴唇。

相叶雅纪觉得他就像是春天采到的第一滴蜂蜜一样甜。

二宫和也在歌曲的尾声猛地和相叶雅纪对上了视线,双手自行结束了比赛“啪!”地盖在了桌上,露出来的脸和耳朵红成了窗外的夕阳,二宫和也眼神闪躲了几下,慢慢的,慢慢的,伸手捂住了红通通的脸。

相叶雅纪愣了愣,自己可能是被蜜蜂蛰了一下,血液循环加快了些,意识到自己刚才死盯着二宫和也将近三分钟,他也慢慢的伸手捂住了脸。

太糟糕了,

和喜欢的人只隔着一层玻璃什么的。

相叶雅纪想。

“干嘛呢你们俩?”松本润探个头进来看见两个人都捂着脸,二宫和也赶紧放手开内线电话提醒相叶雅纪讲结束语,相叶雅纪手忙脚乱的切掉了歌曲的播放。

“啊,今天的蜂蜜,啊对不起!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我们下周星期四再见!”

tbc

评论(41)

热度(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