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pu

写写脑内幻想

相二两人相关cp笃o

【相二】隔着玻璃

*没错我的标题在慢慢变短
*给自己发颗糖吃一吃
对视-->隔着一层

*
二宫和也感觉相叶雅纪有点喜欢他,凭借他这么多年看的松本润贡献的少女漫画。

松本润问他理由的时候他说:

相叶雅纪给我的咖啡是最热的。

相叶雅纪有好玩的东西是最先跟我分享的。

相叶雅纪分给我的苹果派是最甜的。

相叶雅纪对着我笑得是最甜的。

还不是因为你一直黏在他旁边,松本润回他,而且相叶雅纪整你也是整得最狠的。

你小学的时候没折腾过你喜欢的小女孩吗?二宫和也反问他。

我小学的时候都是小女孩来折腾我。松本润把相叶雅纪倒给他的咖啡喝掉最后一口,把纸杯扔进了垃圾桶。

“周末去打棒球吗?”相叶雅纪把资料递给二宫和也,维持着弯一点腰的姿势问他。

“那你叫我起床。”二宫和也红着耳朵回他。

“好。”相叶雅纪笑着拍了拍他的头。

看,他还会叫我起床呢。二宫和也忍不住有点小骄傲地看向门外远远的松本润。

*
“喂?”二宫和也没想到相叶雅纪的打棒球是在早上五点,他揉着眼睛绝望地听着相叶雅纪叫他起床的声音,一点都不觉得心跳过速。

“还困吗?”相叶雅纪问他,二宫和也一直不说话,那边只有摩擦布料的声音。

“...困。”二宫和也仿佛看见了希望,连忙倒在枕头上耍赖。

“那...”相叶雅纪无奈的声音传过来,“我们再睡十分钟?”

“啊不是,那个...你再睡十分钟...我买好早餐再去找你。”相叶雅纪声音软下来,二宫和也能听见他把钥匙放下的声音。但他的脸太烫了来不及细听。

“...好。”二宫和也回答,然后迅速地挂掉了电话。

他仰面躺在床上,怀里还抱着他的枕头,他仿佛能听见被耳朵上的热度炙烤着的布料发出的惨叫声。

我们再睡十分钟什么的,也太犯规了。

买早餐什么的,难道不是男朋友干的事吗?

糟糕了,有点想把清晨的棒球当成约会了。

二宫和也把脸彻底埋进了枕头里。

tbc

你猜我下一次更新会是下个月还是下个学期

评论(44)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