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pu

写写脑内幻想

相二两人相关cp笃o

【相二】玻璃

*我要想不出名字了()所以我们就这么完结吧
*私心用墙头凑个MAIN出来

*
相叶雅纪觉得二宫和也有点喜欢他,凭借他男性的直觉。

相叶雅纪是安静的,大多数时候他很认生,一个人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一言不发,当他抬头环顾四周的时候,看见的不是二宫和也的正脸就是二宫和也转来的侧脸。

『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相叶雅纪想这句话并不是没有一定道理的。

二宫和也肯定在偷偷的看他。

相叶雅纪到电台的时候一群人围在茶水间聊天,二宫和也耳朵红红的被围在中间。相叶路过的时候听着老资历的前辈调侃二宫和也道:

“能做到这样已经不止是喜欢是爱了吧!”

二宫和也不反驳,他微微地转开头,用手捂着嘴笑,耳朵红通通的像刚出炉的糕点。

“哦——下午好!”相叶平时用的录音室生田斗真也有在用,他坐在里面翻着今天的稿子,看见相叶以后意味深长地带着前缀打了招呼。

“哦什么哦?”相叶雅纪拉开他旁边的凳子坐下,“我可是牺牲休息时间来帮你的。”

“顺便来拿漫画的吧,相,叶,桑——”生田斗真抄起自己的稿子往录音室里走,“nino说的。”

相叶雅纪朝外面看去,二宫和也刚从茶水间出来,耳朵上的红色还没褪掉,眼神飘飘忽忽地朝这边看,看见相叶雅纪以后一如既往地迅速挥了挥手移开了眼神。

看吧,他果然总是在看我。相叶雅纪想,心里的雀跃和得意连带着骄傲一起反馈到他的笑脸上,好看又帅气。

二宫和也会给他带漫画,明明已经是工作几年的社会人了,却还是改不掉少年幻想时期的嗜好,他每一期都买,看完就折好角扔给相叶雅纪。

他见过二宫和也跟松本润谈起折角问题时候的表情,他的耳朵不同寻常的白,脸上的表情有点乖张。

“看漫画就算了,你还帮人折角?你对他的喜欢类型那么清楚?”松本润抱着手问,二宫和也在他对面喝着相叶雅纪倒的麦茶。

“我知道啊。”相叶雅纪听见二宫和也说。

在小小的茶水间外面,相叶雅纪捧着倒得差不多的茶壶,里面的二宫和也捧着他分的一杯麦茶,得意洋洋地表示他对自己的了解,脚上穿着他不久前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的复刻版球鞋。

相叶雅纪想二宫和也此时此刻的眼睛一定和初见他那个下午一样闪闪发光。

总有一天他会鼓起勇气,沉进那一汪星海。

end*1

评论(39)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