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pu

写写脑内幻想

相二两人相关cp笃o

【相二】二氧化硅

*说到做到的我取的名字就是二氧化硅
*第一篇没有嫌弃就写完的断篇,耶耶耶!
*前文点头像啦(手机好难弄链接

*
松本润是个热血的人,这是公司里有目共睹的事情,每一次年会,他的致辞总是热血的惊人。

今年的年会之后松本润又拉着二宫相叶生田去了居酒屋,他们占据了一张小小的方桌,松本坐在生田对面,手里端着大大的啤酒杯。

“......我没有说过公司里不许谈恋爱吧。”喝的差不多的时候松本润眯着眼睛问,生田斗真配合的摇了摇头。

“那!你们!”松本润把杯子一放,大有平时便利店门口醉酒大叔的架势,“你们俩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一个周周买漫画帮折角,一个天天带两份便当,今天搂明天抱。”松本润的声音又尖了一点,“上次还牵着手工作!”

“二宫和也喜欢相叶雅纪相叶雅纪喜欢二宫和也!斗真都看出来了!”松本润一头栽下去,嘴里。说完接着嘟嘟囔囔地说些模糊不清的话。

二宫和也抿了一口酒,身上的热度让他难受,谁知道松本润神助攻能到这种程度,他悄悄地抬眼看相叶雅纪,对方也眼神飘忽地喝了一口面前的啤酒。

*
生田斗真把松本润摇摇晃晃地从居酒屋里搬出来,又费力地塞进出租车,拍了拍手和衣服,他转头向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道别。

“你一个人真的没问题吗?松润今天喝的烂醉诶。”相叶雅纪问他,生田斗真拍了拍自己的小身板,信誓旦旦地向他们俩保证自己绝对没问题。

“你们俩还是去找计程车吧,末班电车已经没了哦。”说完他就钻进了计程车。

车灯消失在路口的拐角,二宫和也的心扑通扑通地躁动起来,他裹在自己厚厚的大衣里面,寒冬里他一点也不觉得冷。

“好冷啊。”相叶雅纪先开口了,一边说一边跺着脚向路边张望,“还打的到计程车吗?”

二宫和也没有说话,他往下缩了缩,大半张脸被遮住,只剩下一双眼睛张望。相叶雅纪向他这边蹭过来一点,恰好挡住了那边来的风。

二宫和也抬眼看了他一眼,弯了弯眼睛,相叶雅纪知道他是在说谢谢,但头发被风吹乱只露出茶色的眼睛盯着他看的样子实在太过诱人,于是他说,

“不然去我家吧,暖和一些。”

*
二宫和也的衣服和相叶雅纪的衣服一起挂在衣帽架上,他抱着腿坐在相叶家的沙发上,等着暖气慢慢充满房间。

相叶在厨房里煮醒酒汤,二宫和也看不见他的样子,偷偷抱怨起他们家的房间布局来,手上一下一下的揪着自己的裤脚,想着自己应该怎么办。

二宫和也没表过白,说稍微肉麻点的话他都会脸红,更别提说喜欢。

他掏出手机,搜了几篇推荐指数高的少女漫画看,脑子里一个个的排除那些肉麻到死的表白方法。

*
相叶雅纪把醒酒汤端到客厅的时候心里的鼓点才稍微平复了一点点,二宫和也抱着腿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看起来小小的一团,他让他把醒酒汤喝了,自己也端着一碗默默的喝。电视里放着白天的节目重播,伴着主持人的沙哑嗓音,他们俩就这么相对无言地喝,喝完了相叶雅纪又把空碗放回了厨房。

相叶雅纪刚坐下来,准备让二宫和也去洗澡,屋子里就黑了下来,电视的声音戛然而止。

“啊,停电了。”

“你害怕啊?”二宫和也问,

“手机的光照到你脸上好可怕。”

二宫和也关掉了手机,这下子房间里真的一片漆黑了,大面积停电让外面只有淡淡的月光,他夜视能力一向不错,转头去看相叶雅纪,他还在慢慢适应。

这下子二宫和也大胆地盯着相叶雅纪了,看他有些毛燥的头发,看他和自己一样蜷缩起来的身子,看他乌黑乌黑的眼睛尝试着适应黑暗。他能闻到相叶雅纪身上他帮忙挑的香水味,想到松本润说挑香水这种事要亲密的人来做忍不住有些脸红。

相叶雅纪慢慢地看清黑暗的房间,第一时间转头去看二宫和也,那个人正盯着他看,一双眼睛倒映着月光闪闪发亮,他慢慢地移过去了。

相叶雅纪的气息近了,二宫和也看着他靠的越来越近,一只手撑到了他旁边的沙发靠背上,他有些长的刘海垂下来已经能搔到二宫和也的脸颊。

“可以亲你吗?”他听见他最喜欢的声音问他。

这个世界上最难拒绝的大概就是喜欢的人的亲吻了吧。二宫和也想。

他伸手去拉相叶雅纪的衣服,相叶雅纪低下头亲吻他,在失去了暖气的冬夜,温暖的嘴唇触感又让二宫和也的心扑通扑通地躁动不安,他捏着相叶雅纪的衣角,轻轻地靠在沙发靠背上,相叶雅纪的左手牵着他的右手,右手撑在他耳边,他的嘴唇轻轻地贴在二宫的嘴唇上,缓缓地变着角度吻他,他轻轻地舔了舔二宫的嘴唇,二宫和也轻轻地张开嘴,相叶的舌头浅浅地伸进去找到他的舌头轻轻纠缠了一下,又继续表面上浅浅的吻。

耳鬓厮磨一会,相叶退开来一点,二宫和也被吻的有点迷糊,那副不同于平时精明的样子可爱极了,相叶轻轻地吻他的额头,鼻翼,脸颊,最后又回到嘴唇。

“可以再亲一次吗?”

“バカ”二宫和也扯他的衣角。

亲到二宫和也整个人都在发烫,相叶雅纪终于捏他的手让他去简单洗漱。

“你去睡床,我睡沙发。”相叶雅纪说,

“...万一我半夜起来喝水一屁股坐到你身上怎么办?”二宫和也问,

“那——怎么办呢?”相叶雅纪无奈地笑,反问二宫和也该怎么办。

“......”二宫和也不说话,他就站在相叶雅纪面前不动。

“那我去卧室打地铺吧,一个人睡好黑哦。”相叶雅纪牵着二宫和也往卧室走。

*
相叶雅纪终于折腾好了躺下去,二宫和也穿着他给的睡衣躺在床上,没躺一会,他就翻了个身,趴在床沿看相叶雅纪。

“晚安。”相叶雅纪猜想他是想要一句晚安,于是他睁开眼睛和他对视着说。

“晚安。”二宫和也回,他还是趴在那。

“你还是上来睡吧。”二宫和也说,

“你不怕我对你动手动脚吗?”相叶雅纪闭着眼睛说。

二宫和也又翻回去了。

过了几分钟。

他又翻回来了。

“你还是上来吧。”二宫和也说,相叶雅纪猜他的耳朵一定很红。

“好啊。”相叶雅纪从被子里爬出来,二宫和也已经挪到了另一边去,他一条腿跪在床上,弯腰去看二宫和也,他近乎僵硬的平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眼睛也闭的紧紧的。

相叶雅纪噗嗤一下笑出来,心里那个叫二宫和也的部分又变大了一点点,他钻进被子里,去拉二宫和也的手,他僵硬了一下,放松了身子被相叶雅纪拉了过去。

闭着眼睛,二宫和也感觉到相叶雅纪的嘴唇落到自己额头上的感觉,嘴唇一点点向下移。

下一个就是嘴唇了吧,二宫和也抿紧了嘴唇又放松,仍然死死的闭着眼睛,相叶雅纪却不再继续了。

他睁开眼睛,相叶雅纪的手放在他的腰上,已经闭上眼睛准备睡觉了,二宫和也心里有点小小的失望,他想翻个身,正小心翼翼地搬开了相叶的手快要翻身成功的时候却被相叶雅纪抓回来亲了亲嘴唇。

心脏的跳动频率大概已经不能准确测量了,二宫和也对上相叶雅纪一双含笑的眼睛,绝望的听着自己震耳欲聋的心跳声。

“你,你今晚亲的次数也太多了。”二宫和也说,

“是吗?”相叶雅纪把他弄开的被子掖紧一些,“你不喜欢吗?”

“我喜欢。”相叶雅纪看二宫和也好久不说话,又亲了他一下说。不知道在说人还是在说吻。

“不讨厌。”良久以后,相叶雅纪都以为二宫和也睡着了,他突然出声说。

“我说的是人。”相叶雅纪把他又搂紧一点。

“谁说不是了。”二宫和也把头埋得更深了。

end

评论(24)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