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pu

写写脑内幻想

相二两人相关cp笃o

【相二】硅石

*满足抖M的各位老师,给大家表演一个室内虐狗
*一辈子的甜度可能都给了两位先生了
*没错你们没看错这还是隔着一层玻璃的那个设定但是和现实向并没有什么区别()

*
周末他们偶尔会去对方家里留宿。

相叶雅纪拎着一堆食材风风火火的打开二宫和也家门的时候那个人正靠在他游戏专用的沙发上拯救世界,听见开门声头也不回地说“おはよう”。

相叶雅纪也不强求他到厨房帮忙,自己到厨房去忙活,倒是二宫和也一点也不放心他做咖喱的技术,时不时在外面提醒他盐不要放太多,火不要开太大,相叶雅纪一一应了。

这样子倒不像是男朋友,反而像是大厨和学徒了。

相叶雅纪手起刀落切掉最后一点萝卜的时候想。

*
把所有东西都准备好后一起倒进锅里,相叶雅纪洗了洗手,摘下围裙跑到客厅去看二宫和也打游戏。

“小和——我们来玩双人对战嘛——”相叶雅纪趴过去抱他的腰,整个人横着和沙发平行,头枕着二宫和也软软的肚子,好不惬意。

“另外一个手柄坏了。”二宫和也说完还故意鼓了鼓肚子,看着相叶雅纪的头上下抖了抖。

“那你玩一会我们来看漫画啊。”相叶雅纪不死心,脑袋在二宫和也的肚子上恨恨地蹭了蹭。

“这个月的已经看过了。”二宫和也鼓起肚子把相叶雅纪弹开一点,曲起腿来夹他的脑袋,黑黑亮亮的脑袋瓜在他的肚子和腿中间动弹不得。

二宫和也被相叶雅纪无法动弹的扭曲姿势逗笑,笑声通过肚子传到相叶雅纪的耳膜嗡嗡作响,他伸手去捏二宫和也的大腿根,二宫和也被他摸得笑都止不住,只能无奈把腿伸直,放过相叶雅纪可怜的脑袋。

相叶雅纪撑起身子来,两只手撑在二宫和也两侧,鼻尖快要抵到他的鼻尖,二宫和也胸腔里只剩下心脏狂跳的声音,扑通扑通地跳的飞快,他刚想别过脸去把相叶雅纪推开,相叶雅纪就凑过来亲了一口他的嘴角,笑得一脸灿烂。

“小和啊,”相叶雅纪笑,“你喜不喜欢我?”

二宫和也觉得此时此刻的相叶雅纪就像路上拐卖儿童的猥琐大叔,奈何他顶着这么一张好看的脸,前不久还成为了他的男朋友。

“你挡着我了。”二宫和也是谁啊,他要是那么轻易就能告白他们俩还会让松本润当助攻?

“喜不喜欢?喜不喜欢?”相叶雅纪这次倒是咄咄逼人,他伸一只手去拉二宫和也拿着手柄的手,握在手里轻轻的摩挲,让人又心动又害怕。

僵持了好久,相叶雅纪亲了他好几次,二宫和也终于红着脸小小声地说——

“不喜欢会让你亲这么多次吗?”

相叶雅纪满足了,他又亲了亲二宫和也的嘴唇,回到最开始的姿势,抱着二宫和也的腰,枕着他的肚子,手下是他敏感的腰侧,呼出的气息透过薄薄的衣服都能感觉到。

“咖喱好了我就起来。”他闭着眼睛说。

*
相叶雅纪没想到自己就这么睡过去了,他睁开酸涩的眼睛,室内撒满了夕阳的余晖,二宫和也左手捏着手柄,右手揽着他的肩膀,也闭着眼睛睡得安稳。

相叶雅纪扭了扭脖子,糟糕的睡姿让他的关节“咔咔”响,手臂和肩相连部分的肌肉也发出一声抗议,突如其来的刺激让他倒吸了一口凉气。靠着他腰的手动一动,二宫和也安抚性地拍了拍他,似乎还没有醒过来。

相叶雅纪摸了摸鼻头,屋里弥漫着的咖喱香味萦绕在鼻尖。

明明自己更年长一些,怎么现在倒像是被宠坏的那一个了。

*
相叶雅纪最后还是把红通通的二宫和也哄上了床。

与其说是哄,不如说是骗。

他上床前信誓旦旦地保证“绝对不做多余的事”,上床之后搂着二宫和也亲得人羞得无地自容。

二宫和也凶他说话不算话,他撇撇嘴再亲一下一句“亲自己的男朋友怎么能叫多余的事情”让二宫和也再次羞的无地自容。

二宫和也被脸旁相叶雅纪的头发和他身上温暖的气息弄得昏昏欲睡,迷迷糊糊地和他跑火车,他红着耳朵转向另一侧背对着相叶雅纪往他怀里缩了缩,不一会就在相叶雅纪絮絮叨叨的声音里睡着了。

相叶雅纪下午枕着世界上最舒服的枕头睡了好几个小时,一点也不困,他听着二宫和也的呼吸声,伸手捏了捏他的耳尖,还烫烫的灼烧他的指尖和他的心,他尝试着叫两声二宫的名字,回答他的只有均匀的呼吸声。

他最喜欢看二宫和也惊喜又红着耳朵忍耐的小样子,于是慢慢地,一边在他耳朵旁边说些乱七八糟的睡前故事片段,一边拉着二宫抱在自己胸前的手,引导他转过来。

睡梦中的二宫和也被相叶雅纪轻而易举的翻了个面,清醒着的相叶雅纪开心的“吧唧”了一口他抿着的嘴唇,自己也睡了。

*
第二天早上起来二宫和也睁开眼就被相叶雅纪的脸吓了一跳,甚至想伸手去掐一掐看见是不是真的,如果他没有被相叶雅纪那双乌黑的眸子盯着的话。

但迷迷糊糊的二宫和也选择了另一种方式,

他伸手去搂相叶雅纪的脖子,

自己把脸靠过去蹭了蹭相叶雅纪的脸,

“バ——カ”

也不知道在说谁。

end*3

感谢看到这里的gns(⑉°з°)-♡

评论(27)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