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pu

写写脑内幻想

相二两人相关cp笃o

【相二】石英砂

*就要有粮吃了开心!
*热烈庆祝瓜老师开学!

τ
相叶雅纪注意到二宫和也病了的时候他的额头已经隐隐热起来了。

还好是休息日,他检查了家里的药箱,喂二宫和也吃了药之后又到超市去买了点蔬菜,用粥代替了本来打算的咖喱。

二宫和也生病不生病其实不太看得出来,除去发热导致的脸红以外他和平时看起来一模一样,甚至还想拿着他的3DS和小伙伴拯救世界。

于是相叶雅纪没收了他的一切电子产品,把人按在沙发上喝粥,自己在旁边看书。

二宫和也裹着被子,乖巧的喝完了一碗青菜粥,转头看看,相叶雅纪戴着眼镜,一只手拿着那本体积娇小的书,四指顶在书后,大拇指放在书页中间,看完一页他会眨眨眼,伸出另一只手去小心翼翼地翻开下一页而尽力不弄出褶皱。

我男朋友真好看。

二宫和也想。

τ
药力似乎很快就发挥了作用,二宫和也在电视不大不小的声音里晃晃悠悠,他跟着电视里那个出了名的“唱歌的大哥哥”左右摇了摇头,眼睛也不太睁得开了。

于是他名正言顺地靠到了他男朋友身上,冲击力不小,相叶雅纪硬邦邦的肩膀给了他的头沉重的打击,相叶雅纪伸手把二宫和也推起来一些揉揉他的头。

“痛不痛?”

二宫和也听了相叶雅纪的问话以后改变了方向,从他刚刚找到的好位置上滑下来,“噗”一声倒在了相叶雅纪腿上的抱枕上,软绵绵的正合适。

“都怪你太瘦了——”二宫和也闭着眼睛埋怨,相叶雅纪伸手扯了扯抱枕,一条腿翘起来防止二宫和也滑下去,一边应着他“对对对,都是我不好。”

“相叶桑——”二宫和也喊他,“我们来玩词语接龙吧。”

“不要,我要好好看书。”

“来嘛——”二宫和也用手戳了戳相叶雅纪的腹肌,放软了声音邀请他,“玩会嘛——”

“不行,我得看完这本书去做周四的节目。”相叶雅纪翻了一页书,右手捏了捏二宫和也不安分的手。“这是你做的企划不是吗?”

二宫和也没话说了,工作时间是不该被打扰的,即使是给男朋友的最高容忍也只到膝枕而已。

“我的笔呢?”二宫和也好不容易消停一会,相叶雅纪又找起了他用来记笔记的笔。他翻遍了自己周围,甚至把二宫和也扶坐起来找了找他靠着的地方,一无所获吼他终于走向书房重新找一只笔。

τ
相叶雅纪右手拿着他在书房找到的笔写写画画,在这本晦涩的文学作品上加注释,而他之前不见的笔在二宫和也的手上。

他伸直着手,两手的食指之间是那只黑色的笔,颤颤巍巍的随时可能因为二宫和也手一松而掉下,他目不转睛的盯着那只笔,仿佛新生婴儿看着外界新事物一样。

一只笔被躺着的魔术师玩到花样百出,而他的唯一观众却无动于衷,二宫和也放弃了吸引相叶雅纪的注意力,他像学生时代一样把笔放在了笔下,翘起了嘴唇夹着它,无趣的发呆。

文学书籍对理科派的相叶雅纪来说太过晦涩,以至于他想低头谴责一下做出企划的二宫和也,他低头,二宫和也嘟着嘴,夹着笔,右手无意识的拉着他的衣角。

对企划的不满都伴着那一下下的心跳消失了,相叶雅纪脑子里只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可爱至极。

可爱到想亲吻他的欲望根本压抑不住。

被亲吻的感觉还留在嘴唇上,相叶雅纪的喉结就在眼前,笔滑下的瞬间却已过了些时候。

τ
二宫和也转身去背对着相叶雅纪,把自己的脸都埋进了不大的抱枕里,只露出一只通红的耳尖彰显主人的心情。

相叶雅纪挠他的腰,把人扳回原来的位置,他刚才在人腰上作乱的手换到了二宫和也的脸上,他的手相对二宫和也的脸来说有点大,手腕靠在二宫和也的太阳穴附近,指尖还能挑挑二宫和也的下巴。

他原本拿着书的手暂时放下书,抚了抚二宫和也的眼部,二宫和也乖乖地闭上了眼睛。

过了一会,他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会喘不上气的。”相叶雅纪好心提醒,右手捏了捏二宫和也柔软的面部肌肤,左手大拇指动了动翻了一页,留下一点褶皱。

“闭嘴。”二宫和也模糊不清的说。

end

评论(27)

热度(2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