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pu

写写脑内幻想

相二两人相关cp笃o

【竹马】年下的追求者01

01

 

相叶雅纪气喘吁吁的冲出人群找到他常年不在的导师的时候,他的导师正和旁边身形相似的人聊得开心。

 

“啊,”大野智看到相叶雅纪,使劲的挥了挥手。“相葉ちやん你来了!”

 

“呼——您怎么,不告诉我,”相叶雅纪跑的上气不接下气,伸手接过大野智手里的行李,好不容易喘匀了气说,“飞机,提前了。”

 

“一不小心,就忘了。”大野智一副我很无辜的样子对他眨眨眼,被旁边的人狠狠的锤了一下手臂。

 

“你明明就是得到消息说明天可以出海才急忙忙赶回来的!还非要拉上我!”旁边比大野稍稍高一点点的男人尖利的声音吼得相叶的耳朵有点痛,他悄悄的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右耳。这才认真打量起眼前的男人,过长的前发被分到左边,露出白白净净的额头,从自己的角度可以看到他低头时头顶的发旋,长长的偏分刘海和国内许多男士不同,配合着看起来年纪轻轻的面容显得非常好看。和旁边的大野智聊到开心的地方笑起来露出白白的牙齿有点像侄女养的那只小兔子,一双眼睛偶尔瞥向自己的时候带着明显的笑,就像春天早晨在家门口看见的那一片飞舞而过的叶子。

 

“那个,”相叶雅纪回过神来,“请问这位是?”

 

“啊,忘记介绍了,”大野智拍拍自己发胶固定好的发型,“这位啊,是隔壁院的二宫老师。”然后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伸手要去翻自己的行李箱,“我有给你带土产哦!”

 

“你好,二宫和也。”蜜糖色的眼睛迎上他有些呆滞的眼神,随着も尾音的落下弯成小桥的弧度。相叶只感受到从喉咙里传来的干涩感和突然增强的心跳声,还有染上夕阳余晖的耳朵的热度。

 

“いや  いや  いや ”局促的向二宫点点头,相叶赶紧伸手制止大野智已经把拉链拉开的手,他还记得上次他来机场接人的时候被满箱子的鱼饵震惊的惊悚回忆。“我们走吧。”说完就拖着两个人的行李箱带他们向停车场走。

 

“……然后我们就没有认真听下去了,在桌子底下玩手指相扑来着。”说到这里,大野智和后座的二宫和也笑成一团,相叶可以从后视镜里看见二宫伸手抹掉笑出来的眼泪,紧接着把失去发胶效果的刘海捋到耳朵后面,露出因为大笑而变得粉红的耳朵。

 

可爱。

 

相叶雅纪的脑子里冒出来一个词。从打量完二宫和也以后,相叶雅纪就像是被隔壁佐藤家刚出生的小猫崽咬了一口,心里蒙上一层层层叠叠的疑惑,他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形容后座笑得开心的那个男人。在看见他粉红的耳朵和有点肉肉的手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就蹦出这样一个词,可爱。

 

“おやすみなさい”二宫和也在最后下车的时候又锤了睡得迷迷糊糊的大野智一下,然后转头向着一直关注着他的相叶礼貌性的笑一笑,说过晚安后向自己公寓的大门走去。管理员笑眯眯的和他打招呼,相叶只听见一声“にの“,还有从楼里出来的人和他愉快的打招呼,显然关系不错。

 

那样的人,谁都会喜欢的吧。

 

“ね、大野さん“相叶雅纪对着后排因为二宫和也没有留情的一拳而转醒的大野智说,”我,可以喜欢二宫老师吗?“

 

二宫和也被这个消息震惊的时候大野智就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吃着好不容易买来的草莓蛋糕,眯着眼睛感叹青春真好,被二宫和也一脚踢在小腿上。

 

“相葉ちやん是个好孩子啊,有什么不好?”大野智倒是看的很开,反正不关他的事,他正好能把多年单着的好友抛售出去,何乐而不为呢?“ほら,来电话了。“

 

“……喂?”看着把手机甩给自己,并且迅速给自己塞了一大块蛋糕不能说话的大野智,二宫和也只好接起了来自相叶雅纪的电话。

 

“二宮さん?”对面的人迟疑了一下,确定这边声音的主人。

 

“はい、”二宫和也想着刚刚大野智跟他说的那段话,刚刚平息下来的耳朵又热起来。

 

“那个……”相叶雅纪一时语塞,那天告诉了大野他的想法,现在二宫必定知道了他的想法,这样想着,那天晚上体内的热度又一下涌上来,明明自己一个人呆在实验室,还是红了脸,结结巴巴的问好,“您、您好,我是,那个……相叶雅纪。”

 

“我知道啊……”这边二宫和也被结结巴巴的相叶雅纪逗笑了,轻轻的笑了几声以后用他独特的声音学着相叶回答,“您、您好,我是,那个……二宫和也。”

 

“那个……请问,”相叶雅纪随手抓了旁边松本润平时睡觉用的抱枕抱在怀里,软软的抱枕被他揉得不成样子,

 

“恩?”二宫和也听着那边人的声音,心里想着这是要告白了对吧这是要告白了对吧,表面上还是淡定的转了个身,不让大野看见自己的表情。

 

“二宫老师,你……喜欢男生吗?”相叶雅纪问出口以后猛地认识到这个问题他昨天晚上已经从大野的嘴里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心想万一对方认为自己是个二愣子该怎么办,于是把脸恨恨地埋进了已经不成形的抱枕里。露着他通红的耳朵,左耳听着他自己雨夜里雷声一样的心跳声,右耳听着那边二宫和也的呼吸声。

 

“喜欢的哦。”二宫和也回答道,就在相叶从凳子上站起来比胜利手势的时候他话锋一转,“但是我不喜欢比我小太多的。”

 

相叶郁闷的摔进凳子里,掰着手指数了数自己和二宫之间相隔的年份数。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再说你也是第一次谈恋爱吧?”二宫和也接着说,“还没了解社会险恶的年轻人还是和可爱的女孩子在一起比较好吧。”

 

“至少,”相叶心想我想和可爱的男孩子在一起,然后把抱枕丢到一旁,一鼓作气的说,“至少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

 

“声音太大了笨蛋!”二宫和也瞥到旁边偷听到关键信息而偷笑的大野智,埋怨了一句,然后叹了一口气,“嘛,机会是要你自己创造的。”

 

“はい!”相叶雅纪握紧拳头往旁边刚到实验室的松本身上锤了一拳,响亮的应一声,对面传来二宫的笑声以后电话就被挂断了。

 

“相叶雅纪!”松本润刚刚喊完自己表哥的名字就被他使劲的抱住在窄小的实验室里跳起来,他只看得见自己表哥上下飞舞的头发丝。

 

“啊啊——”大野智伸个懒腰,把手机从二宫手里拿回来,

 

“闭嘴,我只是想找点乐趣而已。”二宫和也用手里的文件控制着力度打了下大野的头,大野也不生气,转身打开了另一个盒子。

 

“草莓大福,吃吗?”大野智问他。

 

“不吃。”二宫和也看了看他手里的大福,最后还是拿了一个朝教学楼走去。

 

“请多指教。”二宫和也站在讲台上向新生自我介绍的时候说。

 

TBC

没错你没有看错,这是一个年下,且一见钟情的故事。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啊( ー̀εー́ )

然后这应该会是个长一点的故事啦啦啦。

评论(20)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