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pu

写写脑内幻想

相二两人相关cp笃o

【竹马】关于扑克牌

<( ̄︶ ̄)>鬼牌个人脑洞,以及感谢昨天帮我投票的L

相叶雅纪洗完了澡舒舒服服的把自己摔进被子里的时候,放在床头的手机响了起来,熟悉的号码不用再看第二遍就接起来。

“喂,小和?”

“看到是我才接起来的把,干嘛还要问。“对面的人声音有些焦躁,停了停继续说,”我前几天买的那款游戏有一关玩不过去啦。“

“可是我都在床上了诶——”相叶知道二宫今天晚上因为自己再次成为了最弱王而有些担心,他捏了捏鼻子,制造出一些鼻音。

“……那算了。”二宫和也沉默了一下说,没挂电话就嘟嘟囔囔的说,“明明我都快到了。”

“那我在家里等你好了。”相叶想象了一下那个人皱着眉头走在路上又被自己拒绝的委屈表情,嘴角扬起一个大大的弧度,随即说道。

“不是我逼你的啊。”二宫还不忘强调,相叶无奈的点了点头,又从喉咙里发出一个代表同意的字节。

二宫没有挂掉电话,相叶想这个人一定又是那害怕寂寞的心性起来了,就又开口道。

“小和,我刚刚看了一个好感人的故事。”

“你觉得感人的故事一定不感人。”二宫的声音传来,还混杂着夜晚呼呼的风声,“故事怎么说的?”

“就…以前啊有一个王子,他的国家也不大,为了治理国家,成为一个称职的国王,他就踏上了历险的道路。”相叶想着二宫肯定又是穿着一件薄薄的T恤走在路上,皱了皱眉头。

“什么历险的道路啦,哪有这种搭配啊?”二宫倒是笑起来,连带着电话也轻轻震起来。

“你不要总是钻牛角尖啊!”相叶不甘心的说,

“继续说。然后呢?”二宫不再和他争辩,

“然后王子在一间大房子里遇见了joker先生,joker先生嘴上不饶人,可是对王子很温柔,给他做饭,陪他聊天,和他一起学习,说他一定可以成为最棒的国王的。”相叶说完就fufu的笑起来,“joker先生是个很好的人啊。”

“二十年以后,王子终于变成了国王,joker先生已经和国王变得亲密无间。国王回到了自己的国家,依然和joker先生保持着联系。他们依然是很好的朋友。“二宫不说话了,静静的听着相叶叙述这个故事,只有呼吸声证明他还在听。

“国王喜欢上了joker先生,他向joker先生表白了。”听见听筒传来的楼下大门打开的声音,相叶便不再说话了。

“然后呢?”二宫大概是进了电梯,催促他向下讲。

“joker先生说他想好怎么回复以后回来找国王的。”相叶慢慢的说,没过几分钟,就传来了钥匙开锁的声音。

二宫也不开灯,关好了门就走向了相叶的卧室,灯光使得他眯起了刚刚适应黑暗的眼睛。

“啊,joker先生!”相叶窝在床上对着二宫喊,二宫白了他一眼,把背着的那个包放下,走向相叶的衣柜翻出他自己的睡衣换起来。

“但是joker先生也不接受表白,也不拒绝表白,国王,啊,king先生感觉到很不安啊。”相叶继续这么说,二宫换好了衣服走过来一把扯开了相叶的被子。

“king先生,你太笨了所以joker先生不想接受你的表白。”二宫使劲的拍了拍相叶的脸,又被相叶抓住手,两个人一起倒在了床上。

“但是joker先生已经接受了哦。”相叶自信的笑了,”joker先生今天说了想和king先生一起走下去哦!“

二宫和也无话可说,今晚主动提起了二十年这个时间,这家伙说什么我爷爷也很喜欢你。想要相信他一次,结果这家伙居然笨到不会骗他。

今后我也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这样的话的确是说了的,二宫和也的耳朵渐渐红了起来。

“joker先生。”相叶雅纪开口,

“恩?”

“你可以相信我的。”

“那你再回答我一遍,king先生,我可以相信你吗?”倒映着自己的眼眸深邃黝黑,一不小心就跌进去万劫不复,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跌了进去,做好万劫不复的准备又被这个人给拯救了。

“可以哦,我的joker先生。”消失在绵长的吻里的是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心照不宣的微笑。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10)

热度(120)